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0日讯(记者 夏雨晴)  元旦假期开启。据省气象台预报,元旦假期内,我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出行,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至2018年1月1日,全省气温将自北而南明显下降,1月1日夜晨,北部地区将有霜或霜冻,其中宁德市的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省气象台预计,今起至2018年1月3日,全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2月30日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福州市北部有小雨,夜晨有雾。2018年1月4日至7日,全省阴有小雨,其中6日内陆和中北部沿海地区有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元旦假期适合户外活动,但近期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势力进一步增强,外出游玩时,要密切关注阶段性强降温对人体健康、交通出行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福州市气象局昨天下午5点预报,福州市区方面,30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4℃~19℃。3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9℃~18℃。2018年1月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7℃~15℃。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阴天间多云,有零 星小雨 14℃~19℃

厦门 多云 13℃~22℃

泉州 多云 12℃~20℃

莆田 多云 12℃~20℃

宁德 小雨转多云 9℃~17℃

漳州 晴转多云 13℃~24℃

龙岩 多云 9℃~21℃

三明 多云 8℃~17℃

南平 阴转多云 9℃~17℃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2月31日 多云转晴 9℃~18℃

2018年1月1日 多云转阴 7℃~15℃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