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0日讯 (记者 刘世泉 林丹) 昨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在福清市三山镇召开违规渔具集中销毁现场会。29套电鱼设备、1000多米电缆、360张(个)小于最小网目尺寸的网具,现场被销毁。此前,有市民拍摄视频向本报举报,平潭等地区存在炸鱼、电鱼等行为,经本报呼吁后,海洋与渔业执法部门进行专项打击,并对收缴的违规渔具予以销毁。

2017年以来,福州市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0多人次,查获电鱼船18艘,收缴电鱼设备18套。在海洋方面,市支队和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324人次,登临检查渔船5832艘次,组织市县联合打击违规渔具专项联合行动7次,共查获涉渔“三无”船舶56艘,全部予以拆解,收缴电鱼设备52套、违规渔具1029张(个、套),查处违规渔具案件28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违规渔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