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一是要求各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组织有关人员对《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当前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通报》(煤安监行管〔2017〕15号)内容进行认真学习,落实《通报》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要求各煤矿企业、煤矿安全培训考试点(培训机构)要针对《通报》中提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对照查摆和自查自纠,全面彻底排查煤矿安全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现象,依法依规开展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二是要求各煤矿企业要严格落实煤矿安全培训主体责任,统筹组织好本企业煤矿“三项岗位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强化培训组织管理,保障安全培训经费,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培训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培训制度和档案,做到全员培训、持证上岗。各煤矿安全培训考试点(培训机构)要加强自身建设,改善培训条件,提高培训质量,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培训大纲和实操标准开展培训。

三是各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监督管理,把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纳入日常安全监管执法的重要内容,督促煤矿企业做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依法从严查处煤矿安全培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