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入室盗窃往往发生在夜里,然而,日前福州金山金汇豪庭的陈女士家里,傍晚就遭贼了,损失了近万元,她的邻居家也被盗。

警方提醒,临近年底,盗窃多发,一些盗贼选择在傍晚居民出去就餐或散步时下手,就是看准了市民短时间出门安全防范不严的心理,居民需提防。

陈女士介绍,3日晚9点多,她一家人从外面聚餐完,回到金汇豪庭12楼的家中,大吃一惊,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显然是进了贼了。经盘点,家里丢失了项链和手表等饰品,损失近万元。经了解,同在12楼的邻居,家里也遭了贼。

陈女士调看了家中的监控,发现大约傍晚6点多,一名20多岁男子从家中餐厅位置翻了进来,到处翻找,搜了大约20多分钟后,从容离去。

事后陈女士报警,经过金山派出所民警现场勘查,窃贼是从小区开放的公共消防通道直接走上了12楼,由于陈女士餐厅的窗户直接靠着消防通道,临时出门也没有锁上,窃贼直接在防盗网上切割开了一个约A4纸大小的缺口,就钻了进来。

陈女士说,民警告诉她估计这个盗窃团伙每天下午四五点就出门踩点,等到傍晚他们外出时,实施盗窃。

目前,这起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