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因系统升级,今日17时至明日17时,省直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可能暂时不能访问。

省直公积金中心表示, 升级后的新版网站将增加密码找回功能、办理公积金业务预约功能、网上服务大厅功能。

其中,职工网站查询时的初始密码为职工本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英文字母须大写)。若密码修改后遗忘,不用到中心申请恢复初始密码,可在网站上直接办理找回。

办理公积金业务(提取和贷款),可通过网站提前预约。具体操作时,可选择进入网站服务大厅个人业务或场景式服务,然后选择要办理的业务,依据提示,按步骤办理。预约成功后,会有预约短信发送至手机上,职工按预约时间前往中心取预约号,可优先办理公积金业务。

年底前,省直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均可实现找回密码、网站预约功能。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