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第四批非遗项目传承人名单公布 厦门14人上榜

海西晨报讯(记者 李凌) 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文化厅官网获悉,福建省文化厅组织专家评审会于11月15日至11月17日,开展了福建省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评审工作,提出了福建省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共187人。

福建省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共十大类,其中民间文学4人,传统音乐16人,传统舞蹈6人,传统戏剧17人,曲艺3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12人,传统美术31人,传统技艺79人,传统医药11人,民俗8人。其中,厦门市有14人,且年龄跨度较大,从1949年出生的到1982年出生的都有。

名单目前正向社会公示,时间截至12月8日,市民可通过福建省文化厅官网(www.fjwh.gov.cn)进行查询。如有相关意见,可在公示期间以来函、来电、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福建省文化厅进行反馈。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