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刘君华)今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2017年10月份道路交通百车违法数排名靠前的四类企业。

据介绍,此次被曝光的这四类企业分别是所属车辆20辆以上的公路客运企业、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和重中型货运企业。公布的信息包括单位名称、车辆车辆分类(类型)、百车违法率和车辆违法未处理总数等,曝光目的在于督促重点车辆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和驾驶人的源头管理,从严教育所属车辆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杜绝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交警总队提示,严格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是运输企业的法定责任,上榜企业的车辆违法总量大、单车违法次数多,已构成安全隐患,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相关企业应当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从严教育所属车辆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和及时处理交通违法,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71123094107

QQ图片20171123094158

QQ图片20171123094130

QQ图片20171123094217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