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于伟国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闽团

东南网11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21日,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由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总会长吴换炎率领的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闽团一行。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闽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福州乡亲在这里相聚。各位乡亲恋祖爱乡、报效桑梓、扶贫助困,为促进福建对外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建设新福建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推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希望各位乡亲秉持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福建发展,寻找新的商机和合作项目,凝聚各方力量,为新福建建设增添新动力,齐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吴换炎表示,广大闽籍乡亲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时,我们组织乡亲们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十九大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倍感振奋、充满信心。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推动各国各地区与福建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团结带领更多的海外乡亲投身家乡建设,助力精准扶贫,为加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雷春美、梁建勇、洪捷序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