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7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峡两岸文博会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总主题,由2007年创办至今已经步入第10个年头。在这十年间,有不少文创IP出现在展会现场,去年展会中出现的“夏萌猫”,以打造卖萌新形象为出发点,预谋了一场猫出没计划。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举办 人气IP夏萌猫萌强势登“鹭”

夏萌猫荣获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最具人气奖

夏萌猫是延谈桔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延创作的IP形象,“夏萌猫的定位,耳朵是三角梅,身体是阳光、沙滩,代表着厦门灿烂的阳光、温柔的沙滩。用金黄色的颜色去传播厦门阳光、美丽、活力、清爽的城市印象。”夏萌猫设计者——李延在采访中这样说。除了参加厦门文博会,夏萌猫还深受大众喜爱,在许多大事件中都能看到这只小黄猫的身影。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举办 人气IP夏萌猫萌强势登“鹭”

《当好东道主,文明旅游我先行》宣传片视频截图

在2017年初,夏萌猫受厦门市委文明办和厦门市旅游局之邀,拍摄《当好东道主,文明旅游我先行》宣传片,担负起厦门文明礼仪宣传使者的使命。在今年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夏萌猫还与近30位优秀歌手共同出演《金砖在这里》MV,献礼金砖,向世界展示厦门的年轻与活力。金砖倒计时之际,夏萌猫定制版五国形象亮相央视直播间,为金砖会晤增添不一样的城市色彩。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举办 人气IP夏萌猫萌强势登“鹭”

五国版夏萌猫亮相央视直播间《鼓浪新语》 视频截图

2017,夏萌猫卖萌计划全线升级,网红小黄猫强势回归!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夏萌猫#萌系制造#主题馆,人偶演绎/场景互动体验/明星见面会... ...萌系制造,夏萌猫倾情打造!现场领取粉丝见面会邀请函,集齐三大萌星签名,免费换取幸运福袋大礼!线上@夏萌猫微博,或微信关注“夏萌猫”官方平台,也可同步参与每日抽奖哦!更多明星同款公仔免费送!2017年海峡两岸文博会夏萌猫主题馆全面升级,人气家族巨星再度引爆文博会现场!2017.11.3-6,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4厅T10展位,卖萌天团,等你来撩!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举办 人气IP夏萌猫萌强势登“鹭”

夏萌猫萌系制造主题展邀你来嗨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