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22日迎来CBA新赛季首战 福建浔兴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通讯员 吴宇)昨日记者获悉,福建浔兴SBS男篮将在10月22日迎来CBA新赛季首战,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此外,浔兴男篮新赛季主场首战为10月25日对阵江苏肯帝亚男篮。

昨日福建浔兴SBS男篮在泉州举办了新赛季发布会。新任主教练范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三个月的训练,球队在体能、技术、战术、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我对打进季后赛很有信心。”此外,他表示球队一年要上一个台阶,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

新赛季除了引入两位外援,浔兴还先后引进原四川夺冠功勋球员蔡晨、山西原主力控卫田桂森、原北控内线何重达、入选国奥男篮的年轻小将杨凯等CBA多名优秀球员,大大提高了整体水平。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加上队中原有的王哲林、赵泰隆、陈林坚等国手,新赛季球队将奋力一搏。

福建浔兴SBS男篮成立于1999年,曾5次闯入季后赛,最好成绩为2008—2009赛季的第六名,先后拥有龚松林、刘玉栋等多名国家队主力队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