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江毓泓)记者近日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有72个药品品种启动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有一批品种将于2017年年底申请BE(生物等效性)备案,已有11个品种申报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申请(后续还会增加)。

据了解,福州厦门海沧区、泉州等地方政府已出台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鼓励政策,厦门、莆田南平三明等市政府相关政策正在征求意见当中;我省新成立的3家BE实验室已启动BE项目的研究。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建立委托加工与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合作信息平台,以吸引省内外研发机构和生产企业积极参与福建省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及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药品品种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