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泉州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福建已有6个 

东南网10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谢婷)10日,在河北承德举行的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国家林业局正式授予福州、泉州等19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此前,我省已有厦门漳州龙岩三明4个“国家森林城市”。

“国家森林城市”是目前我国对一个城市在生态建设方面的最高评价,是最具权威、最能反映城市生态建设整体水平的荣誉称号。据悉,目前,福州森林覆盖率达56%,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二位;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3.93%,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5.05平方米,公园绿地500米范围内对居住区的覆盖率达91.9%。2014年泉州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全市森林覆盖率稳定在58.7%,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3.2%,绿地率达40.3%。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