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3日、4日,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福建煤监局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戴文鹏带领省政府安办督导组到沙县专项督导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沙县副县长乐荣光随同督导。

督导组传达了于伟国省长、周联清副省长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沙县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抽查部分县直有关部门值班值守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沙县就十九大和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努力,尤其对沙县提前部署落实十九大和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行安全监管和职业卫生监管“挂图作战”、推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文件批办制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沙县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分析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持续做好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工作,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行业监管责任,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企业身上,从根子上消除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持续保持安全稳定。(沙县安监局 陈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