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9月29日,受省长于伟国委托,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总结今年初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研究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

周联清指出,今年初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向好态势,但从国务院安委会和省里组织的各类督查检查中,都发现了不少问题和隐患,暴露出当前我们抓生产安全的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等方面仍有差距,必须引起高度警醒。

周联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要突出重点工作抓落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快隐患问题的整改,扎实推进煤矿与非煤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旅游休闲以及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强化监管执法,切实抓好下一阶段特别是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