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本网记者 陈朝兰)29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台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旅发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文改办等部门指导,东南网承办的第四届(2017)福建文创奖启动仪式暨第三届福建文化创意周系列活动在福州乌山文创园举行。

本届福建文创奖评选的主题为“文明融入生活,创意添彩城市”,设立产品设计、工艺创新、视觉传达、空间设计和数字多媒体五个类别,征集2014年以来有文化内涵、地方特色、创新创意、贴近市场、产业开发价值的原创文化创意产品及设计作品,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今年10月15日,并于11月初在厦门举办的海峡两岸文博会上展示。

作为福建文创奖评选的配套活动,第三届福建文化创意周系列活动于当日同步启动,历时5天,特色活动包括两岸文创精品邀请展、农民漆画文创产品邀请展、福建文创奖往届作品展、创意创业沙龙、创意市集等。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