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惠珍和纪检组长郑子龙一行到省安科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纪检工作调研。省安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杭桦汇报了院党总支2017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制度修订执行等方面的情况。

周惠珍副局长、郑子龙纪检组长一行到省安科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纪检工作调研

郑子龙组长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集体决策机制和公车、接待、财务、考勤、请示报告等制度的修订完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周惠珍副局长肯定了我院在干部思想教育、制度建设、抓关键少数、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做的工作,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要继续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习上要再深入,丰富学习形式,开展党员下基层活动;在管理上要更加严格,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上要更务实,努力发挥科研单位的作用,持续提高技术支撑和服务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