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月28日,福建煤监局印发《关于加强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政建设的通知》(闽煤安监纪检〔2017〕3号),提出8个严禁要求,坚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

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清醒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长期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绷紧廉洁过节、遵规守纪这根弦,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局纪检组、监察室强化纪律审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问责。(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