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将增9个高速收费站。

省政府同意:在国家高速公路网厦沙线安溪至沙县段金谷互通处(安溪县蓬莱镇美滨村)设立安溪清水岩收费站,在东溪互通处(安溪县金谷镇美洋村)设立安溪东溪收费站,在德化互通处(德化县龙浔镇英山村)设立德化收费站,在国宝互通处(德化县国宝乡国宝村)设立德化九仙山收费站,在上涌互通处(德化县上涌镇云路村)设立德化上涌收费站,在坂面互通处(尤溪县坂面镇下川村)设立尤溪坂面收费站,在尤溪西互通处(尤溪县西城镇玉池村)设立尤溪西城收费站,在南阳互通处(沙县南阳乡大基口村)设立沙县南阳收费站,在沙县东互通处(沙县虬江街道后底村)设立沙县虬江收费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