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综合督查组进驻福建督查

9月14日,由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综合督查组到福建督查。在闽期间,督查组将至少抽查4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20家重点行业企业,通过听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介绍,查阅相关内业资料和深入企业实地检查。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综合督查组进驻福建督查

9月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

督查组要求,福建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查处问责,加强舆论监督,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大检查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强化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综合督查任务,推动大检查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

周联清表示,福建省将以这次综合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强化政府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类事故隐患整改和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综合督查组进驻福建督查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综合督查组进驻福建督查

督查组在查阅相关内页资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