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财政厅下达 闽台合作示范专项补助600万元

日前,省财政厅下达2017年闽台合作示范专项资金600万元,共有20个项目获得补助,每个项目补助30万元。其中,台湾农民创业园项目和闽台农业合作推广示范县区市项目各获得补助资金300万元。

据悉,专项补助是为进一步推动闽台农业合作发展,提升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水平,扩大台湾农业良种技术等示范推广。获补助的6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的10个项目是:福清稻香村农业名优水果示范、福清琳鹏农业休闲农场、惠安金旺食品冬粉加工、漳浦天意农业火龙果基地、清流元臻农业东方美人茶基地、清流乾农农业高产丝瓜基地、仙游马偕生物牛樟芝示范农场、仙游摩天岭甜柿基地、漳平勇福茶叶基地、漳平闽台缘高山茶合作社茶叶产销;获补助的10个闽台农业合作推广示范县区市项目是:南靖、诏安、长泰、云霄、永春、沙县、邵武、上杭、永定、福安。(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