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近日,福建煤监局副局长朱石福带领省政府安办第一督导组赴南平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督导组采取查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南平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抽查检查了南平市教育局、政和县政府、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政和山东黄金源鑫矿业有限公司、欧圣实业有限公司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督导组指出,南平市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面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对于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要求落实到基层、企业,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凝聚安全生产共识;二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隐患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隐患不疏漏;三要敢于执法,善于执法,严于执法,对违反安全生产行为不放过,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有效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四要服务与监管并重,把上级要求与企业需求有机结合,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把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企业落实在解决问题中、体现在具体成效上,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南平市安监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