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14日—18日,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杨富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七督导组对福建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在闽期间,督导组深入龙岩福州等地,通过听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介绍,查阅相关内业资料和深入企业实地检查。

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主持召开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汇报暨反馈会。会上,福建省政府安办向督导组汇报安全生产工作和大检查情况;督导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导检查情况及意见。

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七督导组向福建反馈督导检查意见

督导组对福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福建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组织、有方案、有重点、有成效。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检查倒逼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落实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查隐患、抓整改;要深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厦门会议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七督导组向福建反馈督导检查意见

杨富指出,福建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序开展,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行动迅速,对发现的隐患各级立行立改,有力促进安全大检查开展。他建议,福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认真抓好落实,以良好的安全生产业绩、安全保障能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敢于先行先试,结合实际,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

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七督导组向福建反馈督导检查意见

周联清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持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全力以赴,认真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切实提升保障能力,确保厦门会议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中国安全生产报 沈良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