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陈娜)从省体育局获悉,8月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比赛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75公斤级拳击决赛中,福建队运动员杨晓丽经过奋力拼搏,夺得亚军。据悉,这是福建省拳击队自组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枚全运会银牌,开创了福建拳击运动的历史。

福建选手杨晓丽勇夺全运会拳击银牌

8月3日至13日,第13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将提前在天津开打。经过多场资格赛的比拼,此次福建拳击队共8名运动员获得了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总人数超过历届全运会。他们中大多数是首次参加全运会的新人,这也足见在这个全运会周期内,福建拳击队在培养新人方面下足了功夫。

福建选手杨晓丽勇夺全运会拳击银牌

福建选手杨晓丽勇夺全运会拳击银牌

此次福建队的阵容当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杨晓丽,她是龙岩市从内蒙古引进输送到省队的运动员。近年来,运动技术水平提高很快,在全国比赛中表现突出,多次为我省夺得全国锦标赛81Kg级冠军,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16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获得81Kg级的冠军,也是本届全运会夺金呼声较高的选手之一。

今年全运会,杨晓丽第一次参加75公斤级的角逐,为争取夺冠做了积极的准备。在四分之一比赛中,杨晓丽经过3个回合的拼搏,以绝对优势,4:1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福建选手杨晓丽勇夺全运会拳击银牌

福建选手杨晓丽勇夺全运会拳击银牌

在12日的半决赛中,杨晓丽对阵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吉林选手李金子,终于以4:1的战绩,挺进决赛;在决赛中负于国家队队友,一号种子内蒙古名将李倩,为我省获得一枚75公斤级银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