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18日上午,福建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邱美辉率省安办督查组对梅列区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考核。梅列区区长张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占昌,副区长薛军参加督查考核,三明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副局长高荣钢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梅列区2017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梅列区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及相关台账,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要决策部署情况、推进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开展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福建台明铸管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演练、安全生产费用投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梅列区半年来安全生产工作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梅列区安全生产实际情况,邱美辉强调,一要强化工贸企业的安全监管,特别要加强对工贸事故多的情况进行研判,积极寻找对策,有效控制事故的发生。二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突出镇街属地监管的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强化宣传培训先导,提升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工作。(梅列区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