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许宋获男子杨式太极拳40式金牌

许宋获男子杨式太极拳40式金牌

福建选手曾卫红

福建选手曾卫红

福建选手江曦

福建选手江曦

海峡网7月8日讯(记者 章文 通讯员 吴敏玲)    从省体育局获悉,7月7日,随着女子武式太极拳46式项目的尘埃落定,我省太极拳选手以一枚金牌,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的成绩为全运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昨日下午举行的女子武式太极拳46式决赛中,来自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曾卫红老师以9.15分名列第七。据了解,决赛开始前,曾卫红膝盖受伤,她忍住伤痛,坚持完赛。赛后,曾卫红表示,虽然很遗憾,但是努力过就够了。

另一名福建选手江曦,在男子武式太极拳46式决赛中获第六名。

谈及福建选手的表现,福建代表队领队、福建省武术协会会长甘式光说:“队员们都展示出自己的水平,无论成绩如何,都值得骄傲。”

据了解,全运会结束后,为推广太极拳,福建省武术协会将大力培养太极拳教练、裁判,举办太极拳培训班,推动太极拳进校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