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昨日上午,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正式投档,标志着该批次开始录取,录取结果预计9日起陆续可查,该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3日结束。

截至昨日,省内外部分院校在闽本科提前批招生已经出档,并且公布了投档分,具体如下:东北师范大学文史类553分;陕西师范大学文史类553分;西南大学文史类555分;福建师范大学理工类497分、文史类522分,(免费师范生)理工类441分、文史类489分,(福清校区)文史类447分;集美大学(师范类)理工类468分、文史类497分,(航海)理工类375分;闽南师范大学理工类461分、文史类496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理工类380分、文史类425分;龙岩学院(面向福建)理工类408分、文史类447分,(闽台合作)文史类392分;莆田学院(面向福建)理工类415分、文史类460分,(临床医学定向)理工类400分;泉州师范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45分、文史类483分,(航海类)理工类333分;三明学院(面向福建)理工类417分、文史类448分;武夷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05分、文史类438分。

需要注意的是,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即使达到了投档分的考生也有可能不被录取,最终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有关人士提醒,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定于7月11日8时至18时填报,根据往年经验,可能会有部分考生此时仍无法明确自己是否已被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或参考志愿录取,但又要开始填报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其实,考生不必担心,只是填报、不是录取,并不会影响前面的录取结果。如果考生被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或参考志愿录取了,即使填报了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也不会被录取,因为被录取的考生档案已经被高校提走了。

另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已于7月1日投档,标志着我省今年高招录取正式拉开帷幕;9日,艺术类本科A批、体育类本科批将进行投档。根据安排,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将于8月19日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