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东南卫视上榜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东南卫视等35家媒体成功入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东南卫视品牌价值94.36亿元、列第356位,较上年上涨13.24亿元、排名上升3位,已连续多年入围该奖项。专家认为,东南卫视作为强势卫视媒体,资源独特,品牌鲜明,《海峡新干线》《中国正在说》《天籁之声》等品牌栏目具有强大的舆论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去年以来,我省规划实施了“一报一台一网(端)”工程建设,通过重点推进《福建日报》、东南卫视、东南网和《新福建》新闻客户端的改革和融合发展,构筑核心主流舆论矩阵,打造宣传思想舆论新高地,工程建设效应日益显现。一年多来,东南卫视持续深化改革,着力打造精品栏目,生动讲好福建故事,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声音,《福建卫视新闻》等节目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明显增强,品牌价值度显著提高。(福建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