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晋江申办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明晚打响

比口语拼才艺 上演终极PK

晋江新闻网6月26日讯 明晚,晋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打响终极战役,决赛将在宝龙广场一楼中庭举行。强强对决,哪两位选手将脱颖而出,赢得“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荣耀,答案即将揭晓。

本次选拔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体育产业发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晋江市教育局承办,晋江经济报社协办,支持单位晋江宝龙广场。

经历初赛、复赛两站的激烈竞争,包括10名男生与10名女生在内的20名选手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决赛时间为6月27日(周二),地点宝龙广场一楼中庭。签到时间为当天下午5点到5点半。签到时,选手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户口本(三选一)核对身份。

本次决赛不分组别,全体选手按照先前抽签的顺序上台。决赛内容包括三个项目:2分钟英语演讲、1分钟即兴英语问答与3分钟才艺表演。首轮进行英语演讲与即兴问答,第二轮进行才艺表演。决赛英语演讲主题为“我与世中运共成长”。需要提醒的是,各位选手在进行英语演讲与才艺表演时,需将时长控制在规定时间内。演讲过程中,在1分45秒与2分钟时,坐在评委席一侧的工作人员会举牌提醒,请全体参赛选手注意。同时,参赛所需伴奏及道具请务必记得携带。

参赛选手的服饰、化妆、交通等均自行负责。着装以阳光、大方、健康、运动为主,允许化淡妆,拒绝浓妆。现场不提供饮用水,如有需要请自备。

决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分别录取得分最高的男、女选手各1名,由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申办执行委员会办公室聘任为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颁发“晋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聘书与奖杯。全体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晋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候选人”证书和奖杯。此外,现场还将颁发“晋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最佳人气奖”。

明晚,欢迎各位读者朋友前去宝龙广场围观,为选手加油助威,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记者_李诗怡)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