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3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与省党代表会议筹备组对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梁建勇一行先后来到福州闽江饭店、悦华酒店、福建会堂、西湖宾馆等代表驻地和会场,实地检查了会场布置、住宿餐饮、安全保障等工作。

梁建勇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党代表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直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作准备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梁建勇要求,大会筹备组各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统筹协调,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紧,切实做好会议期间的安保和交通、消防、卫生、代表食宿等各方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会务工作有序、高效、细致、到位,为大会召开提供优质服务,为与会代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