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政府安办主任郑李亭到永春县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6月20日,省政府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福建煤监局局长郑李亭带领省政府安办督导组,到永春县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在听取永春县政府和福建省天湖山能源实业有限公司、永春县玉斗铅锌选矿有限公司尾矿库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郑局长对永春县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省委尤权书记、今年将召开厦门会议和党的十九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站在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大检查方案的要求,分阶段推进,企业自查、部门检查和政府督查,要对风险进行全面摸排、梳理。二是要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严防死守,坚决杜绝非法违法采矿行为的发生。要建立企业自查、政府督查制度,采用定期、不定期、“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检查方式开展检查。要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严禁不熟悉业务的班组下井作业。三是要开展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要全面摸排醇基燃料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使用环节的安全风险,重点排查整治餐饮场所醇基燃料供应、运输和使用安全隐患;要加强源头治理,对发现使用醇基燃料的企业,开展来源倒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