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15日下午,作为第十五届“6·18”分场活动之一,以“创新共享跨界融合”为主题的创业中华·新侨创新创业对接交流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出席会议。

李卓彬介绍,“创业中华”系列活动是侨联系统践行“两个拓展”工作方针,助推国家“双创”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侨资和侨智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传达了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肯定福建省侨联积极构筑组织平台,创设品牌活动,在凝聚服务海内外侨界高端人才建功八闽中所做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侨界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福建新时期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当天会上签约及展示的落地项目总投资额达人民币110亿元。会议还举行了人才、项目、资本与技术的现场对接洽谈,近50个侨界创新型项目参与对接。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