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3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 通讯员 陈孔霖)记者近日从省工商局获悉,本月起,该局上线运行公司设立登记网上全流程办理系统,冠省名企业预先核准等事项可在网上直接完成,让企业足不出户便办理业务。

此外,今年8月底前,全省工商局(市场监管局)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同时,开通涵盖全省所有业务、适用所有企业类型的网上登记系统,实现各类企业的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各个业务环节,均可通过互联网办理。还推出文书规范生成业务,企业需要办理业务时,可以通过网络操作自动生成规范文书,大大减少因文书不规范让企业多跑路的情况。

此外,还将试点开展公司登记全流程无纸化、电子化申报模式,逐步扩大无纸化、电子化登记范围,最终实现所有工商注册登记业务“一趟不用跑”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