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昨天从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8日起中心开通省直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全流程进度查询服务。

此项业务可为公积金贷款申请人、房地产开发企业、贷款受托银行提供相应的查询服务。贷款申请人登录“福建省直住房公积金网”的“公积金查询”网页,选择“个人用户”登录类型,输入个人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末位为X的应为大写)后可进入查询网页。单击“个人操作”项下的“个人贷款审批流程”,可查询个人贷款审核审批所处环节、时间进度、提醒事项和办理结果等信息。单击贷款环节图标,可显示该环节具体的审批审核信息。

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查询时如有疑问,可拨打12329或贷款审核审批信息中的相关经办人电话咨询。查询时应注意信息保密,及时变更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