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6年,闽江学院面向全国31个省市共招生4660人。今晚,闽江学院招生科科长刘晓云做客由新华网福建频道与福建高考信息平台联合推出的“2016年院校招办主任访谈”节目,为考生解读闽江学院招生政策。

刘晓云介绍,闽江学院今年共招生4660人(不含专升本),其中本科4260人(含高职招考200人),专科400人,去年相比,招生计划略有减少。面向福建省招生3019人,包括本科2619(含高职招考200人),专科400人。闽江学院今年新增机械电子工程本科专业;同时,师范类专业、闽台合作(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暂停招生。

按照往年的经验,2015年,闽江学院本一批文史类出档线579,位次3618,理工类出档线568,位次19601;校本部本二批面向全省文史类出档线540,位次10520,理工类出档线510,位次42419;面向福州文史类出档线535,位次11715,理工类出档线512,位次41583。

“根据往年情况看,本一线下10分左右的考生,报考我校本二批校本部的专业希望比较大。”刘晓云提醒,闽江学院在福建省有面向福州招生的计划,福建省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分清面向全省和面向福州招生的代码,非福州生源只能填报面向全省招生的代码。同时,闽台合作项目今年有“3 1”和“4 0”两种办学模式,报考闽台合作项目的考生要注意专业备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