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宁德福安9岁女孩外出玩耍迷路 已安全回家

海峡网5月29日讯(记者 赖志昌)昨日,宁德福安9岁女孩小陈外出离家走失,她的下落始终让家人忧心。有关小陈走失的消息也经网络传播,引发网友关注。记者今日了解到,目前,小陈已被找到,并安全回家。

昨日小陈走失的消息也在网络传播。@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信息称,: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9岁女孩于今日10时走失。家人面试,小陈,长发,2008年4月24日出生,2017年5月28日10时许,从福安市坂中乡职专北路家中外出,至今未归 ,走失时穿红白长袖,白色牛仔裤,红色凉鞋。

今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消息称: 小陈,已于2017年5月28日14时许回到家,人身未受到伤害。经了解是出去玩耍后迷路。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宁德福安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