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24日至25日,中央纪委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纪检组副局级纪检员丁进田一行2人到福建煤监局调研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福建煤监局党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分别谈话了解情况,并与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座谈交流研讨。

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煤监局坚持抓制度建设、抓规范运行、抓监督检查、抓整改落实,坚决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有力促进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丁进田充分肯定了福建煤监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等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严格守纪律,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党纪,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廉洁奉公,一身清白;三要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央各项规定和要求扎地生根;四要强化党内监督,发挥好同级监督的作用,日常工作中常谈心、拉袖子。(监察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