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际志愿者助力我省社会组织发展

19日,由团省委主办的IBM全球志愿服务队项目(简称“IBM CSC项目”)福州站成果汇报会在福州举行。

来自8个国家的12名IBM CSC项目志愿者分为3组,分别服务于福州市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和福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家社会组织,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专业驻场咨询,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受助对象。此外,还联合举办公益组织能力建设工作坊活动,分享国际成功案例,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IBMCSC项目始于2009年,以专长服务社会为公益理念,通过选拔不同国家且具有管理与专业经验的高素质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派往世界各地服务。9年来,共有36支志愿服务队在中国20多个城市开展公益服务。(记者何祖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