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作为第十三届海峡旅博会活动之一,“藏川滇青”昨日向福建居民首次推出多条康巴藏区特色串游线路。

康巴藏区位于青藏高原的腹地和川藏高原的西北部,即四川的甘孜藏族自治州、青海的玉树藏族自治州、西藏的昌都市、云南的迪庆藏族自治州。

“康巴藏区交通便利,317、318、214国道贯穿康巴全境。因此,本次首次向福建居民推出317、318、214国道3条康巴藏区特色串游线路。”西藏昌都市旅发委主任林湫说。

317国道:可从青海玉树出发,到昌都(茶马古道文化),以宗教为主。

318国道: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可从四川成都出发,到甘孜的稻城亚丁,再到昌都,最后到拉萨,以风光为主。

214国道:可从云南的迪庆出发,两个小时后到昌都(茶马古道文化),随后与318国道重叠,再往拉萨、灵芝。

据悉,此次“藏川滇青”首次与闽旅行商进行优势互补、线路互推、游客互送方面的洽谈合作。

下半年,西藏昌都邦达机场将开通第二条跑道,福建—成都—昌都、福建—重庆—昌都等航线有望从每天一班增至多班。(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