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启动 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品牌

27日下午,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27日下午,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旅游协会等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线上报名端口4月初便已开通,主办方希望借此机会推动福建旅游产业健康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等品牌在国内以及全世界的美誉度、知名度。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也是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核准的权威赛事,已连续九年落户中国,为宣传中国旅游、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福建赛区的比赛,将以传播福建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整合福建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宣传,让全国乃至全世界更全面地了解福建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福建。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福建旅游,推广福建文化和福建企业及品牌的窗口,提升福建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本次大赛将以城际交流体验、多地互动联播、景区评选活动、旅游文化沙龙等形式,将海丝、妈祖、三坊七巷、土楼、茶艺等福建特有的文化符号进行叠加和串联,把福建分散式、随意式旅游由点带线、由线到面、由浅向深拓展和延伸,进而带动整个福建旅游业的繁荣。

在赛制安排方面,赛事执委会将在全省招募地市分赛区合作方和选手报名点,选手可以采取就近原则选择分赛区参加比赛,年龄在16~26周岁之间,热爱旅游、未婚未育女性皆可报名参加。

在报名情况方面,自4月初福建赛区线上报名端口开通以来,报名选手迅速达到近千人,投票总数超50万票,IP流量近百万人次,选手覆盖全省9个地市50多所院校。(记者 王礼林 文/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