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记者 潘园园 实习生 林弋翔) 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7年度福建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将从23日起组织实施。此次遴选共有16个省级机关(单位)42个职位,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公人员)63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遴选公告,此次报考人员范围包括我省设区市及以下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设区市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今年,中央在闽机关(单位)基层公务员(参公人员)也可报名参加考试。

此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23日起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查询遴选公告和职位信息,符合条件人员可于23日9:00至27日17:00登录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可于5月10日至5月11日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5月20日(星期六)上午,考试地点统一设在福州市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