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我们等了5个月,终于把工资拿到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4月14日,宁化县农民工冯淑英、杜凤莲等196人从县公安局民警和县人社局干部手中接过被拖欠的40.69余万元工资款后,分外激动。

宁化196人被欠了几个月的工资终于领到了!

据悉,冯淑英、杜凤莲等196名农民工原在三明嘉呈服饰有限公司务工。2016年4月至10月,该公司负责人黄某因经营不善,资金断链,欠下工人劳动报酬40.69余万元后离开宁化。随后,三明嘉呈服饰有限公司50多名农民工代表集体到县劳动保障检查大队投诉。该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多次联系黄某协调和责令整改其工资拖欠问题,黄某仍以货款在国税函调出现问题造成资金无法周转为由,拒不支付。

宁化196人被欠了几个月的工资终于领到了!

2016年12月初,宁化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经过3个多月的法律宣传和劝导,黄某返乡自首,并将拖欠农民工们的工资如数归还。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