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根据中央组织部、统战部、国家民委的部署要求,今年中央三部委选派来自新疆、甘肃、内蒙古、宁夏、吉林、湖北六省区24名处级干部来闽挂职锻炼,分别安排到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挂职,挂职时间为1年。

12日,省委组织部、统战部、省民宗厅在榕组织召开挂职干部培训座谈会,省发改委、省民宗厅有关同志分别讲授了福建省情和民族宗教政策,三部门负责同志与他们交流座谈。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统战部、省民宗厅讲话,希望全体挂职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挂职锻炼的难得机会,用实际行动交出圆满的挂职答卷。

中央三部委组织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以及原中央苏区干部到中央单位和东部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已持续28年,已成为中央层面诸多挂职锻炼项目中规模最大、成效显著、影响深远的品牌工作。福建既是选派单位,也是接收单位,从1995年以来,我省先后选派107名厅处级干部赴中直机关挂职锻炼;从2000年开始,我省先后接收503名来自中西部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的挂职干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