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莆田一男子霸占瘫痪前妻铁皮房 自身拥多套房

黑色纱帘的这处铁皮房就是吴女士目前所居住的地方  

海峡网4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文/图)面对高位截瘫的前妻,莆田涵江男子翁某仍没有半点怜悯之心,双方离婚后,在自身拥有多套安置房和店面的情况下,翁某仍然和母亲住在前妻吴女士的铁皮房里,企图将铁皮房占为己有。对此,涵江区白塘镇镇前村村干部表示,已多次前往做工作,甚至惊动了派出所,但翁某就是不肯搬离。

今年35岁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在2005年与翁某结婚,8年前她生下女儿。“因为一些原因我下肢瘫痪,只能坐在轮椅上生活。”在2015年,她的病情恶化,最终连轮椅都坐不住,只能躺在床上。

吴女士说,她的前夫比她大10岁,平日无所事事,对她也非常不好,时间长了后,有了离婚的念头。上个月中旬,双方已完成协议离婚,但让吴女士没想到的是,前夫在自己有多套安置房的前提下,还企图霸占她的一处铁皮房。

日前,海都记者来到涵江白塘镇镇前村,吴女士的铁皮房位于镇前小学对面。记者在现场看到,铁皮房有两层,但总面积也就三四十平方米,吴女士因高位截瘫,只能躺在一楼的床上。吴女士说,该处铁皮房是她娘家人出钱建的,前后花了近3万元,前夫一分钱都没出。

见记者前来,翁某从二楼走下来,称离婚是因为妻子不忠,而建这座铁皮房他有出1万元。吴女士说,此前有一段时间她回娘家住,而翁某硬要认为她是住在其他人家里,至于1万元,是在2014年吴女士病情严重时,用于看病治疗的。

镇前村的村支书告诉记者,翁某确实自己有多套房产,铁皮房理应归吴女士,针对这个情况,村委会已经多次上门协调,要求翁某尽快搬走,但对方蛮横无理一直不肯妥协,甚至派出所民警也上门处理。村支书表示,按照目前的情况,他们只能后续再进一步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