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今日下午,多位网友爆料

在厦深线动车站被困顿了4个小时

快讯!厦深线今日足足晚点4个小时

快讯!厦深线今日足足晚点4个小时

14点27分时,厦门火车站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

#晚点发布#厦门至深圳间列车因故有不同程度晚点,预计晚点在一个小时以上,请大家及时关注车站广播、屏幕、12306等,做好行程的改变,因列车晚点带来的影响,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快讯!厦深线今日足足晚点4个小时

下午5点7分,南昌铁路铁路局官方微博“南昌铁路”发布列车晚点通知:

#南铁微发布#截至4月9日16时55分,途径杭深线漳州至漳浦区段的D2334次、D2316次、D2288次、D2331次、D2287次、D3111次等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可关注南昌铁路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以及车站广播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的列车运行资讯,以免耽误行程。

快讯!厦深线今日足足晚点4个小时

记者下午多次致电厦门火车站及南昌铁路,电话未能接通,截至下午6点半,相关部门尚未对列车晚点原因,发布相关通报。(海峡网记者 赖志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