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4月7日,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共有来自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理监事会成员、会员代表、异地福建商会、福州商会代表、在闽姐妹兄弟商协会等200余人参与。

大会分为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转折中的女性力量”主题论坛、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三个阶段。

作为会议的重要议程,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融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丹青当选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期间,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爱钦做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将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新一届会长黄丹青在就职演讲中提出,女商会将继续着力于帮助会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闽商女性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有效、有价值的服务”,打造一个学习型的商会,打造一个属于女性闽商的具广泛影响力的学习型组织。

活动中,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和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还共同举办了“转折中的女性力量”主题论坛等活动。分享关于企业发展、女性企业家自身发展的经验与体会,畅谈对女性力量的解读与思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