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2日,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在福州举办。会上,省知识产权局向各兄弟省(区、市)局发布了《关于依托“知创中国”云平台开展知识产权政务大数据信息共享协作的倡议书》,在全国率先推动建立省际横向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共享协作机制。

倡议书提出,本着省际协作联动、信息共享、平等互助、共同发展的宗旨,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下,依托“数字福建”重点建设项目——“知创中国”知识产权综合运营云平台,积极构建信息交换互通机制,推动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各类政务和专题信息数据有效流通共享,进一步加强省际横向协作互动和优势互补,合力打造知识产权良好生态环境。

下一步,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将与各兄弟省(区、市)局共同携手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方数据信息优势和特色,创新知识产权管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提升知识产权政务工作水平,合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徐文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