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7日,福建省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据悉,省通信管理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对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开展清理规范工作。对全省提供IDC、ISP、CDN业务的企业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杜绝非法经营行为:包括无证经营,即企业未取得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在当地擅自开展IDC、ISP、CDN等业务;超地域范围经营,即企业持有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覆盖地域不包括本地区,却在当地部署IDC机房及服务器,开展ISP接入服务等;超业务范围经营,即企业持有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但超出许可的业务种类在当地开展IDC、ISP、CDN等业务;转租转让经营许可证,即持有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以技术合作等名义向无证企业非法经营电信业务提供资质或资源等的违规行为。(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吴江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互联网网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