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7日,中国家庭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在福州启动。这项国标由福建省社会保险人力资源研究会和厦门普慧众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牵头起草,20多名台湾家庭服务行业知名专家参与。

眼下,家庭服务业日益深入老百姓的生活。然而,长期以来,家庭服务行业面临企业分散、规模效益低、服务缺乏统一标准等问题,难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服务需求。

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永利表示,开展家庭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建设工作,以标准为引领,将从源头推动家庭服务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作为中国家庭服务业试点省份,福建在家庭服务业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台湾家庭服务业发展起步早,标准化程度高,闽台合作经验丰富,相信能助力标准制定。(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林弋翔)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