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福建省旅游局发布《2016年福建省游客客源特征状况抽样调查分析报告》,去年福建接待游客3.15亿人次,比增18.1%;实现旅游总收入3935.16亿元,比增25.3%;广东浙江江西游客最偏爱“清新福建”。

据统计,2016年,福建前十大省外客源市场为广东、浙江、江西、上海、江苏、北京、河南、安徽、湖北、湖南;出游方式上,以个人或与亲友结伴方式出游的比例为84.4%,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在闽过夜游方面,去年我省接待国内过夜游游客15469.38万人次,同比增长17.5%,占全省接待国内游客的50.1%。在景区知晓度方面,我省鼓浪屿和武夷山知名度仍最高;在旅游资源类型方面,入闽游客偏好“清新福建”山水风光,比例超过七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