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重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和大检查,全省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和较大事故实现较大幅度下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狠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突出道路交通、矿山生产、消防火灾、海上渔船、危化品生产等重点领域、部位、环节,及时督促整改发现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强化安全科技、应急管理等基础工作,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要加强日常监管检查,强化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